Sunday 30 October 2011

终于啊.. =]


今天,又再次的滚出街去了...
又是Jusco, 老实说很闲下
不过为了见工就一定要去!




搭巴士和水鱼去,真好 他特地陪我=]
爱死她了啦。




到了后,才12点多
我和那个supervisor约1点
就去看戏票  买了5点40分的戏
就下去wok sifu吃我的早餐XD



吃到一半
Supervisor call来 讲他到了
我可以去见他了
=......=



不过,我吃到一半
于是很大胆的叫他等我一下 说我在吃东西
XD



1点10分我才去找他谈
结果?
当然是成功啦  就是拜二1号开工
不错了啦  一见就成功

"唯一的遗憾是那个人不是他XDD"





见完工啦,2点不到  囧
我们的戏将久才做
我和水鱼就飞去Bremall走走
实在太闲了    又跑去吃炮冰
我们为了用RM5的voucher 就叫了3碗的冰

下场是什么?!

_____________吃不完!



留下一堆的融化了的水在那边 =0=




然后走回Jusco上厕所!! x目



再去找佩甄他们,我们很有缘
同一天来 囧



也不知道是怎样熬到5点40分去进场看戏-Sector 7

It's NICE???
I dun think so =______=
Aiyorrrrrrrrr, CINCAI x)


然后看完已经7点半了 就搭巴士去夜市
等等等 半个小时过去,一辆都没有。




然后2男1女也是来等巴士,和我差不多年纪
一下子,1个男的走来问我们是不是等巴士"有一点明知故问XD"
就讲是咯
他拿电话出来,上着Facebook
问水鱼:"你是不是这个女生?"
screen上的名字-Peipei Koo
水鱼讲是我..






然后那个人讲帮他另外一个朋友拿我号码 ><
问我认识他没有
转头看一看,老实讲不认识。<我很诚实有没有>
然后他就走掉了 XD



1个小时后,巴士来了
终于!



然后走一走看到Meng Wai
你好串 T___T
吃了东西就回家。




_"END"_

_11.41pm 30/10/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