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After PMR- BBQ!♥

终于的终于。
考试结束了!耶耶耶
请原谅我那么的高兴
因为不用去学校了,没上课去做么?
今天要不是为了还书,谁会去?
还给死人Bodoh老师骂,没有脑!




算了,来说昨天开心的BBQ
12点一考完试就回家赶冲凉再去水鱼家
结果出了小小的意外
跑到去JUSCO
又要坐TAXI回水鱼家
多事。




去到她家,等他们好就出去Jusco
娘娘的,刚刚我在Jusco他们又不去



去吃Wok Sifu
然后买晚上要用的东西
买完了就搭车回
哇老  巴士我们等了1个小时才来!看着对面的巴士总共来了4次
那种感觉很不爽



回去水鱼家  首先切西瓜  
炸到。
然后排桌子
开始起火 将将




我们很认真好吗



碳♥




扇子的关系,模糊了



那位姓嘉忆的童鞋拍我拍得很爽。


这次天还没黑就起到火了,有进步 哈哈


我们吃的东西



还有satay,没有拍到

发现我们很会吃。



有没有很美,看起来很假,不过是真的现场拍



过后吃吃吃 很饱了

拍照时间

脸歪了 囧


成功版

我+38萍

娣,佩♥

老虎!XD

啊哈哈哈


婷不转头看我 哼

不要骂我,我没放在面书呐



过后去游乐场荡秋千
怀念我们的童年一下。



荡够了,回去玩警察,小偷
输的喝一口酒
结果很快就喝了 ==




一直玩到11++才回



真的很开心,那是属于我们的PMR纪念日。






_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