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第一天做工.♥


将将~!!!
今天早早8点10分就起身了
要准备去做工
还好有人载,啊不然第1天做工迟到就样衰 =0=
当然是载麦亲爱的W.T.F 小姐





9点40分到,很尴尬一下不会进门 XDDD
不过后来肯定有办法的
就看我的同事-YUKI 开裆,我帮帮忙
很难开裆的咯
只有我们的档最难。




没关系啦,做工开始
其实也只是发发呆
看看楼下在卖床单的水鱼
哈哈哈 我承认我一直偷看你啦




到2点,水鱼终于到Break time
我就陪她去food court吃
吃完后 刚好Jason来到找我了
他就一直在旁边陪我讲话,不用将闷
回到我的小小档口
隔壁那个新马来邻居还在整理  还在开裆 囧
"不过不干我事XD"





看到很多的熟人啊
果然是JUSCO =.=



Jason的朋友很搞笑 LOL
不过也好啦,解解闷




5点料
水鱼再次的Break time
今天他做到11点 可怜
我到6点半而已 XD



我叫他,还有2位男生去MB吃
因为我可以过去dap pang xD



还好yuki好人




跟他们在MB聊天很好笑咯
过后水鱼去Digi店进钱
我一直在丧失我的仪态,真的很好笑咯




6点半,supervisor才来-.-
所以我7点多才到家



做工,有好有坏

第一次做到生意的感觉很好!!!




_"END"_

_1/11/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