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Poh Poh Happy Birthday !! :D



第一句,就要讲:Ah Poh 生日快乐!
又年轻了一岁 XD




今天和你走街,也不算什么庆祝
不过要记得我们有的是心





1点多和美琳&Lam Lam一起去
在车上,听到2位阿姨 一个用广东话  一个用英文交谈
Dak Yii 的咯




到了Jusco 去Cinema meet 水鱼她们
买票后去Wok Sifu吃我的早餐 XD
1点才吃 -.-
没办法 我出街不习惯在家吃早餐
一切在外面解决
方便! 囧




美琳小姐,明明是我先开始吃东西
我吃到一半你才开始吃  结果比我快 /.\
吃东西要咬20次才吞蛤  消化比较好 XD







我们看Paranormal Activiti 3



这套戏,弄到我尖叫-.-
突然间在镜头前吓人的
不过好看下拉





接下来
去拍大头贴
RM10可以拍到都算很好了咯
第一次失败
再拍过第2次 我们不会放弃的 XD
终于 成功 我很满意。



再来-厕所



整个小妹妹将,我很成熟的咯 C=



过后大多数人都回了
剩下我,Poh&Lam  就去Bremall唱K




唱2个钟
Walao A 很恐怖下咯
灯自己会亮  那个Mic的声音会变
不止一次
不喜欢在那边唱K了 -.-




唱够了 回家去



_"END"_

_10.26pm  24/10/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