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W.T.F Happy Birthday ! =]



今天是满满满满的行程



我昨晚快2点才甘愿去睡觉,因为下午睡饱了
但是今天我6点9个子就要起来准备出去
不是去学校 XD






我没那么乖
考完试了还天天去学校给老师骂,当白痴。








7点半,Qi Tih 就来了
我们去高佬吃早餐先
等了Water Fish,Kar Yee&A Poh后就等巴士
我们很厉害
那时候还不知道要去1u还是Sungei wang
本来是去大嘴叭唱K
结果不会去。=0=







刚好U11来了
当然上巴士,直接去Chowkit搭Monorail下金河了








哇老,那时才10点将就到了
Greenbox 11点才开
我们就流浪了1个钟将



去拍照


Me+Ah Poh ♥

被偷拍了 囧

我我我很喜欢这张♥







终于的终于,Greenbox开始营业
我们买了2个小时,有寿星女在就free多1个小时
就唱3个小时




在里面的照片 =]

我的手臂很肥 D:

有人在戴lens x)

LOL不给你看我的样

告诉你,那杯水不好喝@@

我拿蒲蒲的手机拍照 XD


Me+ Qi Tih♥

真的很爱拍=0=

Take BY:Xllao Tlng :]

Yo Yo Yo !!



唱唱唱,玩玩玩,拍拍拍
就到2点了
在金河走来走去  在Gasoline喝茶
娘娘他  在那边叫天不应 叫地不灵
以后不会去。








然后走到很闷,回Kepong
Bremall 问工,结果水鱼要做的请人了  T__T






不好玩了  去旺角  本来要叫生日大奶茶
可是要消费RM30+才有
将就不要讲免费的啦 Bek Cek






回水鱼家一下
又搭车去QQ Steamboat
这次没有上次那么爽@@
那个锅黑黑的
Wai...






又被偷拍 LOL




原来我那么好拍@@



吃完后就回家

10点到
又一天过去






_"END"_

_1.05am  14/10/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