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Happy day ♥

今天 真的很累
从一起身就出去到晚上11点才真正回家
才可以上网


12点就出门,Lam Lam吓死我
还以为她赶不到巴士/.\
还好最后一分钟上来了
就找麦水鱼



Wao~~~~~~
W.T.F今天的造型好厉害
好有女人味 viuvittttt



然后东摸摸 西摸摸
等水鱼去见工
讲到我都生气
我只欠2个月生日满16岁,将都不给我做!!!!


没关系。我找过=]




他去做工后
我和Lam Lam去MB吃早餐+午餐
看到Meng Wai~
难怪远远看到这个"靓仔"将熟 @@





然后 我和Lam Lam走出JUSCO去对面的店找工
找找下...看到炮兵哦
进去吃啦,太阳大到够力!
LAM LAM!!你带太阳出街是吗?




然后下一站-Carrefour
老实说,那边没有工的咯
只是要去吹冷气..





然后回Jusco看看我家的水鱼做到怎样XD
好象是将
很郑重在听她supervisor的话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我&Lam Lam去Brem mall
本来要看戏 结果什么戏都没有
那个电梯差点害我PK

我去了那么多次都不知道那边的电梯是当人走前去时才会动..
差一步我就...
T____T



Bowling!!!
3场都输给Lam...
我要找洞钻,还打到我的手指甲断掉剩一半
你看

我没用左手玩,那多美好
一看右手OMG!!




开始bowling前,Jusco档口的supervisor打来
=0=
那时候很吵
弄到我很排谢
一直:"Har??Har??'
我还以为是女生,结果男生来的 XDD
我的想象力一流...







本来我可以马上赶回去interview
结果他要走了
:"将等下8点可以没有"
:"不可以,有出去"
:"将明天?"
:"我明天也有出去哦."
他:"又出啊?将礼拜"
我才哦给



感觉我很大牌..
那是因为明天要和 Qi Tih去约会 XD
哈哈哈
你的部落格把我当恩师
我会害羞 >////<






玩完后去走走
看中一条腰带+手表
买啦等什么?!!


看到那只米老鼠吗?
看不到?去配眼镜 XD
红色的,想要很久,现在才买。



7点半回到家
然后去吃Pizza
所以应该是11点才回家 囧




我很大的牺牲,1点半了还在updated bloq
XD







不讲了,看戏去。



_"END"_
_1.36am  29/10/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