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Started my holiday LIFE ♥


刚刚和我亲爱的美琳&淑萍在麻麻吃东西
聊聊天,我和lynn lynn2个傻婆坐在秋千
啊哈哈哈 真的好傻    =_____=
过后太晒了
去萍家玩 XD






玩什么??
ON Facebook---Tetris Battle  @@
本来不是很喜欢
很闷
不过跟朋友一起玩  我就喜欢了
斗速度 




回家了还是再玩  囧
要快快up level  XD


 


------------------------------------------





其实  我现在已经算放假了
果然讲中
在家没出去生病  今天声音都变
我好厉害 ..



没关系,很快的
我会出去



拜二,下金河 ?
去做么 我也不知道@@



想在Bremall 做工  不过没人陪 T^T
我无言
我不要天天自己一个人傻傻搭巴士去  一个人看店
没有乐趣
做saloon? 不是很想
我要做什么?
娘娘他  我想不到





顺其自然的来  我看都开学了 。





------------------------------------------------







Qi Tih 小姐 近来如何 XDD
上个拜二我们去学校  你睡迟 ?!
得空我们约会去







_"END"_
_5.33pm  21/10/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