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Dating with my dear ! xD


今天1点起床准备和Qi tih去Mid Valley
好久没有和你约会了
终于来临了这一天 =]




3点多才去,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T___T


我们第一时间去拿订了的票
4.30的戏


Real Steel

前面有点闷,后面很精彩
有点点感动 x)
那个男孩很帅一下 哈哈



看完后,去吃东西
考虑了很久    决定去Shushi King
忘了拍照片 吃完才想起

我们2个女生的胃口很"小"的。


我次次吃Shushi都很样衰=______=


看到掉出来那粒饭么?
我的杰作@@





下一站,去找甜品吃!!
想吃Snow Flakes
不过很多人排队



算了,去吃别的
找到冰了
Mango的是我,kiwi是Qi tih

那个冰冷到~~~~




我在那边拍照



没有精神将 >....<

Qi tih发桥,去买了和我差不多一样的手表
我知道你暗恋我 XD



然后去拍照 =目









过后和Qi tih爸爸去麻麻喝茶 囧 XDD

11.30到家 =]


Have a nice day !

ps:明天去见工,祝我好运 C=




_"END"_

 
_1.00am 30/10/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