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回忆 [♥’]

先看1张照片

看了就知道这次我要讲什么







回忆 都是幸福的
至少对我而言 
回忆一件事情都带给我很大的满足感
就算是小事情    但我依然记得
那就代表对我很重要







我很爱回想过去
但不代表我还在以前回不到现在
错了
我还是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虽然我现在出水痘 囧)









回忆 是好事
但不能太过沉溺在以前
重要的是现在






我会想念以前比较幼稚的我  爱一个人的我
爱玩的我  爱冷静的我
什么东西是快乐的 我都一一的存在我的脑 删除不了 XD







所以 谁对我 谁对我不好
我有眼睛看
谁对我虚情假意  谁对我真诚
我感觉得到






时间是不会因为你而倒流



小叮当也不存在
没有时光机借给你。








往事,只能回味

已经回不去


就选择做可以让以后的自己回味的事情!

以前过去了

未来还没来

现在要把握









谁可以保证你的下一秒在不在?


珍惜当下

享受短短的人生




_"END_"

_30/6/11  12.48a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