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水痘 T T ♥

TMD 真不幸运 在这时候给我出水痘哦!
几岁哦 现在才来出!  其实本人16 不到
我家人在上个星期有人出
结果现在传染给我  到我辛苦了
可恶!





拜托,表给我痒好吗?
讨厌4了





这个拜6学校还有义卖会
现在?什么都没了
现在的样子怎么见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等疤痕没有了才出门!
就是将  决定了







我可爱的星期六变得可怜了
人人都出街   本人却在家
什么东东道理来的
我的时代   再见 =[






算了吧  下次我会去的




可惜的是   那一天本来某人要给我东西
但是  现在又没有了
因为出水痘怎么出去阿!?
一场欢喜一场空











时间真快啊 "咻"一声
我和他3个星期






在之前,我很怀疑可不可以过2个星期
不过现在证明  我想太多了
不要想 反而更顺利



平淡了  又如何  我喜欢就好  有感情就好 =)






*水痘,快点离开我 =....=






_"END"_
_29/6/11  1.07a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