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Genting 2 days 1 night ♥

昨天-星期六
早早8点就起身了  啊啊啊  对我来说 这是好大的挑战
不过将早起身当然是为了上云顶啦  不然 我干嘛将早起身阿
洗脸冲凉  扮美美就出发 XD





跟家人整十多二十个人  一大班上去
哈哈哈 去到半路
冷冷的空气吹向我的脸  真舒服 我喜欢!
就关冷气  环保一下嘛


去着云顶的时候


只能说我很得空LOL

2个小时++
坐到屁股痛了  终于看到我们的饭店

我们分3间房  排队拿已经定了的房间都要等1个小时!!!
然后回房放下行李先啦
哈哈哈 然后吃午餐-Kentucky fried chicken!
将都吃了RM150++  Oh nO!!!



看我可爱的妈咪!


不过给她发现了 XD
就KKC在那边 哈哈哈

妈咪上镜料 爸爸也上一下啦~


吃饱了就走啊走
想去玩out door 的
可是家人好像不想玩T___T!!!
就算咯






玩好像小孩子的indoor游戏       样衰衰

我也忘了玩过什么东东西西
因为排队都排傻!
看照片吧.. =]
Blur jor = = "
这个划船的假人吓到我..@@
情人桥
woo..美人鱼 XD
我的表弟 


玩到快7点多 
回房间休息一下先  不忘记的拍一拍




 饿了  就叫车去半山吃我们的晚餐啦
"蘑菇圆''吃,名字很dakyii一下




吃完出来坐车回First world
晚上的云顶好冷 冷到我包紧紧 只剩脸还没包住  > <
家人知道我玩到不是很过瘾  当然啦  小孩子的!
就说带我去Snow world 玩!




9.45P.M进场  时间有半个小时
温度是吓人的零下六度
在那边有特别的Jacket&鞋子  不过...很臭啊  T__T
我和3个家人进去罢了 其他的不敢玩
进到去 开始打雪战
还有滑梯 不过我很"鱼" 太滑了还滑过头  给别人笑



还有玩那个很像轮胎的东东
从最高然后坐着滑下来
OMG!!!
坐上去的时候 紧张紧张
给人家推下来
因为第一次玩嘛 结果屁股痛
哈哈哈哈 不过很好玩呃
刺激!
本来想拍照留念 可是 拍3RM68!!
你妈咪教你吖!将贵
自己的相机又不能拿进去  因为太冷 会坏掉 @@
半小时后 出来洗脚 洗手!臭!



11++回房间睡觉

睡觉前

我的丑样 XD

我和肥佬弟弟


1++才睡觉
第二天,我还没醒  我的左脚竟然...给我冷到抽筋
明明就穿着外套睡觉  还盖着被 包紧紧料
还会抽筋  没办法咯
起身一看时间 原来已经9AM
在房间还以为还是晚上@@


去洗脸 换衣

拍照时间!




快十点了,就check out 酒店
去吃早餐  吃了RM200++  贵到~  连矿泉水也RM5
什么东东西西呃
还要等到很久那种才有得吃!





过后走一走
12点了就离开云顶  去半山的蓬莱仙境
拜神+参观 =]
就用照片来带过..










 

参观完了,回家去。

在车上又来自恋 ♥


只能说,我好自恋。



明天,我放假没去学校 哈哈哈
_"END_"_12/6/11  10.10p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