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Roller & Tired day ! ♥

早上6.45我竟然起床了  好早啊  今天拜6阿那么早起做么?
答案:当然出街啦 XD





生水痘的第6天我就Beh tahan出去了= =
够力!
本来自己的学校有Carnival 可是听说很迟才可以进
就改去KB 怎知道在门口等了半天竟然要买RM20.00的Coupon!我们掉头走人







做TAXI去Timesquare 你娘娘地
去到才9点多  就等他开  到快11点多才可以进
去看戏票  多人! 不看
去Old Town喝茶先






走走下  很无聊就过金河
啦啦啦啦啦啦啦
知道MeiLynn & Ting有来咯乐就去密下
在roller场外面看到很少人  而且里面的人大多数都是SB的@@
我就Sam Yok Yok 要玩 XD
可是还在吃ice cream = = 就去坐着吃完后就和2个傻婆进去玩







才12pm  所以没什么人玩 那更好
话说本人已经1年多没玩咯乐  进到去只会站着不会前进 什么东西哦!
算了  从新学起  叫第1次进咯乐的Lynn滴而拉我  好鱼阿 ♥ 
滑滑滑   不懂谁拿我电话拍照@@
回家才看到 


还是有我在里面的@@
一大班都是学校的人还真好玩 XD






Qitih 你咯乐好像螃蟹哈 XD
T.F 敲到头真不幸运 x[
Lychee 整个颠婆将
Abi你好厉害  我妒忌你了
Ting 很少跟你滑到的咯 :(



还有今天他们集体咯乐的目的、
Jun Fai 生日快乐 XD
因为跟你不熟回的时候才说真拍谢 =V=




才滑2个小时就走人 玩不够
Rm20进场玩将少很不划算
算!下次去过





然后厕所






过后再回TS 
QiTih小姐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令人DULAN的BABI
-.-
1 Malaysia!? PUI!!!





然后回Kepong Jusco 
好无聊的咯   累到会睡觉
8++回家 




Happy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