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我。怀念以前

我开始怀念了。

怀念去年的我,小学的我,预备班的我。







去年的我,是开心的,好玩的。
我很想念那时候的中2生活
那么多的朋友,一起玩,一起笑。






现在呢?
什么都变了。人变了,感情也变了。
挽回不了什么,只可以慢慢的想回以前的我多么开心。
因为有你们  =]








小学的我,
是好学的,成绩却不好。哈哈
我还是记得小学我每一年都期待着的儿童节!
那是最开心的,最好的节日
现在?长大了
没有儿童节了
也遗失了一半的好朋友,虽然有联络,但是距离还是问题。
沟通也很难,感情有了距离。








预备班的我,就是在中学时候最轻松,最不知死的一年
时不时都会和纪律老师会一会面
因为大家都是讲义气的,常常一起被捉
那一年,功课也没有,只知道玩,捣乱
是很值得回忆的。
我爱那一年








现在,不是过得不好
只是觉得好像少了一种很重要的记忆点
没有一个值得我去特别怀念的事情
好像每一天都平平淡淡的
没有刺激
只有读书。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多好?




_"END_"

_4.35pm   22/6/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