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幸福就好 ♥ =]

我的明天阿 快快来
我在等呃!!
因为要上云顶过夜去了我
哈哈哈
奇怪的是要开学了才去
没办法就是这个时候才book到房间
不用紧咯




算一算
第3天了   到现在为止64小时38分钟++
我的数学变好了
哈哈哈






*注意
本人独创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明明是在听着伤心情歌,但是笑容却快可以挂到耳朵了。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情





接下来,是给我3个好姐妹



我的QiTih小姐说:爱情里面总有一个付出的比较

但是我认为:爱情如果份谁付出得多,那还是爱情吗?





没有办法,本人现在处于阳光状态
因为他




但是
我的Tih Tih小姐,你的心情也太悲观了,快点恢复以前38的你好不?x[








亲爱的Lynn Lynn小姐
看到好的,就要快快捉住他
表给他飞
最多,我给你勇气 =目








最后,
我的Wei Ting小姐
你阿 你阿
给我快快搞掂你的单身生活
我知道你可以坚持到3个月的
你的某人也会等你 =)







至于
现在不用别人担心
她让我可以真心的笑
我真的快乐



幸福,希望我们能拥有 :)






_"END_"

_10/6/11  4.59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