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1U Today ♥

今天和梁小姐出街去了
近一点啦
1U就好,我不贪心 XD
2点才出发





第一站  厕所! ♥



出来就买戏票先 今天什么日子啊
那么多人的  买票的队伍很长一下的
没有办法  还是要排
和梁小姐谈一谈天 "咻"一下就到我们了




本来要看"Green Lantern"的  主角很靓仔 哈哈哈
结果  2场都满人@@
就算了 看"Super 8 "
5点开场
还有1个小时多  就去医饱肚子先咯
我和其娣心有灵犀阿 一起讲吃SHUSHI!
啊哈哈哈
Shushi Zanmai x)




不过  等很久才有食物来
有点问题呃
时间到啦 去看戏
有点吓到的这套戏  不过NICE啦



7点多结束  GO GO GO !
又去吃
幸好只有我们2个人出去"撑抬脚"  不然人家会吓到2个女生将厉害吃
去吃PIZZA
2个人吃了RM20罢了  难以置信阿



9点多了 回家咯
哈哈 充实的一天 :)








感到很对不起,某人
整天没有理到你  我的不对 =[
害到你将担心
我没看电话  关了静音
所以才不懂,一回到家看电话
吓到. .
信息多,电话多
这次是我错
还好你没生气原谅了我的没交代
没有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