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开心的1天 =]

YooooHoooo !!!
今天 本小姐又出去Wet (我阿姨讲我XD)
去JUSCO
10++才起身 那位淑蓉小姐竟然说他要来了
你 好 野 /.\
然后ZHA ZHA LAM 刷牙 冲凉



时间刚刚好的啦喂
然后 他们的巴士要来了 我就出BAS STOP 等
今天的太阳好吓人!
样衰衰

去到jusco 去厕所先=3=


自恋时间









只能形容:我们好自恋 XD


过后 雪怡讲去KFC  麦on 咯 :)




过后 淑蓉男朋友来了
还带3个男生来 LOL
不用紧  我们很NICE的 XD
然后 很尴尬的一起走
过不久  Ar Ting 小姐约的男生也来了
WEE WEE!!!
哈哈哈 好多人搞见面会阿
嫉妒4我了 x[



今天 那位先生竟然临时没有来
因为有customer忽然call他..
够力样衰
平时约我出我不得空  我叫你出你要做工
炸到 =0=



在jusco遇到1个FB认识的靓女 :)
白毛雯雯小姐 淑蓉她们也认识
老实说  你 你 你 很NICE+38一下的
想不到你认得我蛤   只是在面书聊过1次
谢谢你对我印象深刻  第1次见面 幸会幸会
偷你的词来用 靓女 XD



过后看戏—KUNG FU PANDA 2 Again!!!!!!
我看过了 不过避免扫兴 麦再看咯
超想 睡觉
看完戏 出去外面帮淑容他们找工
那2个8婆都表读了 T______T
 




然后
顺利找工   就去附近的嘛嘛档找淑蓉一起做工的partner
因为等下他要拿薪水  死命串我 哼!
然后去美子shabu shabu 吃晚餐!!
Yeaiii xD


丰富的一餐
3个女生吃了RM90+++

还算便宜 :]



然后哦 又飞去Carrefour
买了一条脚链 =目
看到晓筠小姐在那边做工
哈哈哈 看到后就kacao一下的
那个38还提醒我下个拜四记得去jusco
我们有约会 >//<  XD



最后
TAXI归家去了


完美的一天 =)



_11.43pm  3/6/11_

"_END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