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LOVE???你是什么东东西西?!

爱情?

你对我来说好 陌生了

不过

身边的朋友 都为了2个字而烦

看到他们

心都替他们疼阿




好不心甘

因为你这臭王八蛋!!

竟然让我亲爱的朋友伤心

我大胆请问一句:你有什么能耐?!
气死我!




要是没了爱情

世界会变得怎样..?

疯了吗?

竟然没有爱情

就好像少了一种很重要的感觉

那我们该怎么办




人真的是很犯贱

请原谅我将形容

如果人不犯贱,又怎么会去自讨苦吃?

如果人不犯贱,哪里会烦恼一些自己拿来烦的

要是不犯贱,为什么要等他离开了才来后悔...




我真的是很无奈

当我要面对的时候 我也束手无策

就算你有多聪明

也会败在爱情这项科目





分手后,不能做回朋友

因为彼此深爱过对方

这一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

说的似乎容易 要真的做到

有谁能?





真的很羡慕那些长长久久的情侣

多么希望

自己的感情也一样

不过 事与愿违

偏偏老天爷不让我那么顺利

要找一个自己喜欢 他也喜欢我的人很难!

每一次遇到的都是烂桃花=3=

我无言呐. . .




要多久,我才能找到

什么时候

我也想去找一个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那个人

可以不要躲着吗

请你出现好不?

我等很久了!





平时,都在强颜欢笑

有时候 遇到不喜欢的事情

又能怎样

我只能吞下去

然后当没事情发生

谁能了解那心痛的感受?

了解我的又有几位?





伤心的时候,又有谁懂

开心的时候,身边找不到一个人可以和我一起分享

生气的时候,哪位可以给我发脾气

累了,没人懂




算了,

加油吧=')





_END_

"11.28pm 30/5/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