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1

2/12/2011 低落=)

时间真的很快...
好像才一下子就12月
12月的节日好多 好多
不过,关我什么事?





在前一个月,还很期待我的生日
结果现在
反而希望12月9号不要来!
没人陪我庆祝=]
我宁愿做工。
至少,那边还有亲爱的同事一起陪我
我想他们至少会记得我生日






其实我很早就有预感了
没关系啊
不得空就算了
不要忘记女生说的话都是口是心非






接下来的平安夜,圣诞节,倒数?
在家睡觉吧。
或许会过得更快乐






才剩下一个月的假期给我
我都忙做工,都没有真正休息过
要这样对我咩
等到1月开学,样子都不懂变什么了






开学后,同事叫我继续做工,他们不舍得 xD
不过,再看看吧
我怕我不睡午觉会4人 =P






这一篇的更新,只是纯粹的发泄一下我的心情 =')







你好人的话,按一按Nuffnang广告再关掉。









_"END"_

 
_2/12/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