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27/11/11 One U dating with dear ♥



27/11/11 :)

难得的一个礼拜放一天的假没做工
我...不可能在家的啦 XD
和我亲爱的Ms Qi Tih约好了去One U 唱K
12点出门
1点的我们就已经在Neway里面了~
第一次2个女生唱k,其实不错下的
因为不用怕Mic不够,要抢mic xD






我来点歌,好厉害啊
点到荧幕出现-"歌曲已满"
我点不够 T____T
Qi tih说我点的歌都很赞,hey~你要知道我是谁啊 XD
我们1人喝了2杯冰沙
越喝越冷那种,还发抖 囧





我们的房间才2个人就已经很大 O___O
还有厕所却不知道,出丑了





我们在里面拍照

Say Yeah ! :D




我是歌星 XD


和Qi tih来1张




长了3个小时,给钱的时候吓到我
我以为少看了一个1
才RM44!!!
Neway受到什么打击竟然将便宜
还是第一次唱k便宜到将 =目




过后,走走下看到Chatime哦,受不了诱惑
我...买来喝了


买最简单的-日出奶茶
好喝是好喝,不过...肚子痛!
唱k时又喝2杯冰沙 现在又喝 不痛才怪 >_<





Next round-旺角
我们2个还找不到 走了很久 就在我停下来坐着喝我的Chatime再起身时
旺角竟然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我们还抱怨着:做么找不到的..
真的是很炸到...
没关系,进去吃我的薯条 xD




再来Next round-士林鸡排
吃那么多东西的后果是什么?
那块超大鸡排我们2个都吃不完,最后伟大的牺牲在垃圾桶 -0-




7点++
跟Qi tih的家人去Puchong亲戚家
弄到我很紧张,很像见家长将 不过...我不是less xD
还好全部都很Nice :D
吃steamboat,我的嘴巴不用要了T____T





11点多才到家。









另外另外!!
我要特别写<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这套电影





好看到!我不会形容。
我真的很喜欢这套戏,在看之前还很怀疑做么票房将高
看了过后就知道原因了:D




女主角说了一句:爱情最美的是暧昧,追到过后就懒得暧昧了
真的很准一下



男主角很长情,追了那么多年还喜欢着女主角
如果真的有人这样就好 /_\





最遗憾的是!!
再放热气球的时候 本来女主角要给男生答案了
结果男生以为答案是不好的就叫女主角不要讲
看到这一Part,突然间很想打那个男主角..




最后,还是没有一起...
女主角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男主角却不是新郎 可惜。




怎样都好,这套电影-! :D





_"END"_

_12.25 am 29/11/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