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122211 Weeeee x) ♥



今天,特地请假拿成绩 ! xD




其实也不是只是为了拿成绩,也是有出去啦
我好牺牲,没有做工还8点半就爬起来
结果!!
Tlng和那个少爷还没起,2个都9点才讲刚刚起身
欺负人的 T____T
害我第1个起来当傻婆






东摸西摸就到了9点半,亲爱的Tlng来我家了
等他进来喝口水  喘下气就走去学校
幸好没有再外面吃了东西才去,不然可以看到2个女子为了拿成绩淋雨 O.O
AHAHAHAHA 我们很聪明 没有穿校服去拿




去到才看到还不能拿
要到11点...
LOL  我忍!


政政少爷,你不要一直催我啦,是老师的错不是我的错 xD





终于的终于
可以拿成绩了,还对自己有交代啦
打底有2个A了,也不用给家人讲没有读书XD
BC&SN-A
还有3科B,其他的都是C





我很惊讶我的Sejarah竟然拿C!!!
证明我有拜神, 我的Sj没有及格过的,这次给我拿C~

我睡觉都会偷笑 MUAHAHAHA =P







一拿成绩,我和Tlng就以很快的速度去等巴士
然后她的他在Carrefour等, 我的在增江





在carrefour,Tlng的他竟然上不到车
很可怜一下 自己一个搭taxi  我一直在旁边讲他好可怜 xD
Tlng就一直看窗外的taxi经过是不是 囧
幸好我的他上到车 =0= V 





到了chowkit,Tlng就横冲直撞去找她的他
我在后面有看到的喏~  可爱到
然后搭车出发去TS =)
到了后 第1时间去Toilet xD



找东西吃~
哇老 我们很厉害 找MC D还可以找很久@@
最后很辛苦的找到,那个队伍长到~ ~ ~ ~ ~ ~ ~ ~ ~
放弃了MC D:
去gasoline。




全部东西都来齐了,剩下我&Tlng的薯条
结果等很久才察觉自己没有order到 囧''
做么我们将聪明 xD
Yerrrrr 那位先生也不帮忙吃一下薯条 因为喉咙痛 =P
下场就是... !





在gasoline很长的时间,然后才出来讨论要去哪里
最后打算分开走
我和他去唱K ♥. ♥ xD
Tlng+她的他去走走



neway
可怜那位先生喉咙痛很难唱~
不用紧哈,给你试下我前几天去唱k的辛苦
简直唱不出的.不过他很厉害 xD
唱了很多首都没有喊累 O.O





唱k的时间给到很多 可以唱到7点多
不过才一下子他差点睡觉   过后换我唱到要睡觉 @@
所以5点就不唱了 出去找那2公婆 "Tlng不要暗爽 xDD"






你们2公婆上去13楼做么 =0=
害我们2个傻傻将找不到路上去,就在10楼等
我电话没钱 政电话没电
我们很lucky一下的介~ 要联络都难 >____<
幸好最后还是找到.






走走下还是找不到东西送他妹妹当作生日礼物
就没耐心了要走人了
monorail多人到 T_____T
我总共挤了3轮才上到车  Tlng2个就没上到要等下一班
可是...
我发现不对路,我们搭错车 囧
就下一站下车再转回去 做么我们将幸运







从6点半搭车搭到8点多才回到chowkit
Tlng他们坐taxi回,我们也本来要坐taxi,不过一下子有巴士可以去增江
当然是选巴士啦 xDD





在巴士他睡觉 =0=
我也很累不过不能睡,不然会坐过站 D:





8点多才回到他家吃饭
全部吃完了剩下我们2个迟到的 @@
吃完饭帮他妹妹庆祝生日再坐一下我就要回了...
好像很快 =[
从早上就出  晚上10点多才到家
怎么我觉得时间很快...
一下子就分开 很舍不得 T____T








231211



傻佬,一个月快乐哈 :D
很快很快!!一个月了叻...
做么好像一起了1个星期罢了将的 xDD





刚才特地问你今天几号
你:还没过12点23号啦 xD
我:23号什么日子知道吗?
你你你..!!
跟我讲不知道..那时真的很想找你来打料 =0=
不过讲讲下,你跟我讲:一个月快乐=]
我才发觉你在玩耶~
幸好你记得..不是真的忘记 xP






我知道我们还有2个月,半年,1年,10年,一辈子
看了不要暗爽!! =P
 ♥___ ♥  V






_"END"_

_24/12/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