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1209 祝我生日快乐! x) ♥


Danq Danq Danq Danq !!

 不好意思啦~之前更新那1篇不懂做么看不到照片,我就再次更新






8-12-2011   
生日的前一天~ 又怎样? 还是要做工 拜4还要做到做到11点,没关系,我忍. xD
早上10点到6点,都是只有我和宝盈在 其他的都很闷 =(




终于慢慢到6点了,今天做part time的燕清,Yun Jing和ViVian来了 我不用闷了 可是 宝盈又回了~ 我和燕清去走走~ 有米有很厉害xD 做工到处跑




走了一下子,回到档口 Yun JIng&ViVian叫我去check下有没有东西不见
 刚刚有一大班人来看 不懂有没有偷东西走 我就去看,结果一下就看到我的包包不见了2个 我就快快问。
 2个包包都超过RM1000了 T___T
 你可以想象那是我不见的时候有几紧张





ViVian&Yun Jing叫我和燕清去找下看有没有穿格子衣服的男生
我真的去找 =9=
找了1圈还是没有 我那时讲不出话了。
燕清陪我坐在长凳,还一直吓我的薪水没有 ;'(
我去找Yun JIng她们又跑去Digi店不懂做么
 那时有点担心到bek cek~ 就一直坐在长凳向我的薪水慢慢被扣完~



突然之间,他们全部唱生日歌,手上还有蛋糕 我就知道什么事情xD
真的是给他们吓到心脏病发作 /______\ 他们很重视我 :)
 才认识不到2个月,知道我生日后还帮我提早庆祝 真的很谢谢 =')



LOL,你有看过有寿星吹了蜡烛才想起还没许愿的吗? xDD





有够样衰.. =___=

那天,全部都穿黑衣


我的脸有cream 囧




vivian x)

Yan Ching =)




我喜欢这张 !=]



那个kitty是亲爱的宝盈送的
我们玩玩玩 蛋糕都拿来玩=0= 弄到脸油油 xD
很庆幸有你们拉 =)
还真是生日还要被你们吓,不过让我记忆深刻 C=






9-12-2011
今天是正日的生日
我本来打算约姐妹陪我一起过生日,不过1个2个都不能 算了吧。
说不失望
不生气的话是骗你们的 x)
我很诚实。





没关系,我今天既然都请假了 当然要出去 和我的他还有水鱼和他妹妹下金河。




8点半才起床 赶赶赶,我用了半个小时去准备
先去水鱼家的档口吃早餐 然后去Bremall等那位少爷来





再来,搭巴士下chowkit再转去TS 买戏票先,看<开心魔法>
距离开场还有很久 就去Gasoline吃东西 再回去看戏





前面不好看的,2天没睡觉的先生顶不顺结果睡着了
 我好像傻婆自己看 =[
没关系,我原谅你 xD


看完戏出来 去买我的礼物! Hello Kitty-RM200 虽然不是我给钱 不过我也心痛 D:
买了礼物还要拿着 不是普通的"轻"啊
去金河唱K 唱了3个小时


 我,甘愿了。




下一站,马桶餐 水鱼!!!下次吃东西我不要坐你对面 T___T
你一直弄我笑,害我肚子痛了一天啊 还差点喷面 xDD



吃完后,走去Pavillion看圣诞树 你知道我拿着大大的Hello Kitty是什么感觉吗? 囧
别人看到会觉得很幸福~
不过,其实后果... 手很酸! @@
再酸我也不会丢下我可爱的Hello Kitty xD



幸好我还有他帮我拿 xD 分担一下感情比较好叻 =P


10点多才甘愿回家 今年生日,你,给了我很快乐的回忆、 谢谢你啦 ;) 







最后,看下我收到的礼物

好像很多Hello Kitty xD

明年我又要像今年这样!





我给他们合照一下xDD








最近,我好像都太幸福了
我太依赖你了..
很怕我现在的幸福会一下子不见
很怕你会忽略掉我
会对我闷
怕没时间...
有很多很多的"怕"在我的头脑 T____T





不过,不管怎样都好,珍惜当下的幸福&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







*离开前请按下Nuffnang广告再关掉. 谢谢 x)




_"END"_

__12.18am 15/12/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