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181211 1U Day :)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xD


只能说,我太无聊 =____=''
终于有多的时间来写部落了
感觉快生灰尘...





不懂我的部落发什么神经 囧
上一篇更新过2次都没有照片。
我忍!!! T_____T




拜2放工后,很突然的心情要去剪头发
想到就去做了..
结果,剪到我很不满意!!!
一剪后第2天就有1个Uncle问:"你满了12岁没有?"
我有将小咩 xDD





所以就在今天18号去电直多一次
电了后给很多人骂  xDDD
不能怪我的,我是一想就立刻要做 x)






早上10点半就去saloon做到1点
我说赶时间要出门,他们就帮我弄到那么快好
速度是很快~
可是...
洗头的时候我的眼泪差点痛到哭!
我的耳洞昨天才刚打,那个姐姐洗头一直弄到
真的是...忍!





1点快点回家,亲爱的Qi Tih来载我
我们2个约会去
地点还是1U  =.=
去到1U拿了戏票再去吃甜品
忘记什么名字了,不过好吃下 xP




我很好奇自己电了头发是什么样子
就拍一下


唉、接受不到小妹妹的样子.
可能样子不成熟也是好事来的 LOL





我们因为吃迟到进场15分钟 xD
幸好广告多还没开始
我们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很Cuteeee一下,虽然戏的时间很少@@





从戏院出来,就去吃SUSHI KING
吃到很后悔 D:
不懂做么次次吃寿司我一定会出丑 悲哀 xD




那位Qi tih小姐,竟然在部落爆我糗事
Shhhhhhhh....
我们知道就好 =P




再来回甲洞夜市走,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来
我就来闭着眼睛都会走了。
yerrrrr...看中很多衣服
控制不到自己买了几件,不然好像对不起自己将 xD




难得的Off day就将没有了。





时间有点快,一下子就21号了..
这个拜4就要拿PMR成绩了
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拿
就看我懒惰没有  心情好没有  =目
反正都请假不用做工了,那天一定会出去。




多10多天就开学
没有一点想要收拾心情的感觉
回去学校只有读书 好无聊!
没有变,谁叫我是学生 =0=





久久的更新不错下 xD










_"END"_

 
_12.30am  21/12/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