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舍不得 =')



今天已经是28-12-2011了,星期三
再多一个礼拜  下一个星期三 我就必须回到学校恢复学生的日子
其实今年一考完PMR我就直接放假了
所以假期从10月中就开始 xD
不过感觉好像只过了2个星期...很快开学我不要啦!! D:







这个假期虽然没什么休息到 没有玩到

但从11月开始做工  因为做工让我的假期不是空白 :)
因为做工,我认识很多新朋友
因为做工,我懂了很多事
因为做工,我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9=
因为做工,我有一个很dakyiii的supervisor 囧
因为做工,我才认识到你 =P




我还记得2个月前-11月1号
第一天做工,有水鱼陪我一起去,2个傻婆还不会路怎样上去楼上 囧
不过水鱼只陪了我2个星期就不做了 D:
过后也慢慢和做工的人熟了,一起玩,一起吃
我刚做那个档口的时候简直就是很无奈,根本不明白yuki在讲解什么O___o
开档收档都麻烦过人
底薪也不是比人多  还要准时开档不然中saman
还要牺牲我的短裤! xD





不过现在觉得,其实这份工也很有乐趣下
偶尔少人就和其他人去走街 =P
厉害到~

做工做到将轻松




前几天的做工生活就很像度日如年
只是安静等时间过,然后放工,因为那时不认识其他档口的人
就好象新生转校然后去到陌生的新学校 xDD





然后还记得才开始做工,晚上放工后就一直跑出去看戏,吃东西
半夜才回到家 然后第二天就很囧的样子梦游去做工





第一个月,我简直不是很喜欢我的supervisor
觉得他很罗嗦xD'
不过现在才发觉原来他很dakyii 下的 @____@




Yuki是教我怎样做这份工的人,我反而害他薪水要扣
因为东西不见,他现在也没做了
转行了,祝你Lucky :)




Yun Jing&Vivian-你们2个很亲密的咯,还同校同班又一起做工
我吃醋了咯 =目
Yun Jing做么你可以将大吃的@@
还很欠打的是吃不肥那种!!
Vivian就很少做工 一个星期我才看你2,3次
不过跟你也很好相处 :)




燕清~
整个38婆将 xD
一开口就是粗口问候语,几特别哦
和你家人都熟了,你的表妹很dakyi,眼睛大大O____O'
你很多心事都和我讲,很信任我不会讲出去
不过我是的确不会讲 :)





After-Poh Yinq
U so cute la weii xDD
After u come working,u & Jason always accompany me eat at outside
U eat so 斯文 and same with me cannot eat too much @@
But me bettet then u sikit la xP
31-12-11 u also is last day,but u 6pm finished work!so bad! D:
I will miss u de leh




再来-还有vian
我们私底下都叫他啊瓜 xD
没办法啦
他太像女生啦~太瘦的后果
不过最近他变靓仔很多,因为终于剪了他的狮子头换了一个发型 囧






认识到的还有helen,wendy,madam,hui mei...
很多很多,只写了同事的
还有太多的我没耐心。 x)







我只剩下3天做工的日子...
倒数3天,是New Year.
Say goodbye to 2011,and say welcome to 2012 :)



倒数3天,我就不用做工
真的很不舍得.. x[



New year countdown??
我不懂怎样好..一放工已经11点
来得及赶去desa park city 吗?@@
去年我就是在那里和亲爱的Qi tih 度过 :)
今年还可以吗?




倒数一个星期,开学!!!!
想到都很闲了..
天天6点就爬起来,比做工还早
然后又不懂和谁同班..
Qi tih,Abi,WTF,Kar Yee,Shuh Peng,Kai yii.
我还是想我们同班 :(
希望可以。





越接近12月31号,我越害怕
真的是很顶不顺自己..
:')
亲爱的,开学后不要忘记我好吗? /_____\
就来得忧郁症了 D:





不写了,越想越多坏的东西跑出来






_"END"_
_12.20am  29/12/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