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我,累惨了。=[


从11月1号到现在,我才做了20天的工。
我就觉得很累了
学校朋友看到我有些说样子残了,黑眼圈深了,眼睛变小了
还有很多我写不完
还要天天穿超过膝盖的裤子,我最爱的短裤要久等了 =(







现在才知道做工难啊,不是你说不要讨好customer就可以的
你必须要学会讨好。





没有一个customer喜欢买东西的时候看到一个脸臭臭的promotor
你就算心情再怎么不好,有customor你还是要有笑容
去做工就不可以有大小姐脾气了
不可以爽爽就走人
不可以有生意不做
还有很多的不可以。




没有做到生意,还会被supervisor问
其实你很好笑,我可以卖到的话早就买了啊
还来问我原因为什么
真的是很无言以对.






我怕我熬不到1月,我想12月头就不做了
12月有很多的节日叻
有圣诞节,New Year...和我.生.日!!=目
你要我因为做工不去玩?
不好意思,有点困难。
不过我开不了口 T____T






我做工很好笑,每次没customor就会坐在那边
坐坐下,就会想睡觉
想睡觉但是却不能睡的感觉真残忍。
前几天刚做工  我还天天喝Nescafe提神
还好现在不需要,不然会咖啡因中毒XD







读书时想去做工,做工了又想休息出街。
出街没钱也要做工



钱啊~~~~~我需要您。










生日?
不懂做么,越靠近生日的日子我越害怕 囧
怕没人帮我过生日  怕我自己一个人
怕没人记得  怕嫌麻烦
怕邀请别人被人拒绝 
第一次那么多的害怕。




老实说,有点想上云顶过生日=]
那个水鱼小姐竟然没邀请我去云顶,给我自己去了

不过他也知道我不能过夜,所以我不生气 XD
最多下次你陪我 =P





写完我的心情啦,放工了半夜特地抽时间上来更新。
不然我心挂挂
看我将有心,你来看不帮我按一下NUFFNANG好像有点过意不去哦XD
按一按,再关掉就好了。
谢谢蛤 ;D










_"END"_
_12.23am  20/11/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