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我们疯了。


2/11/2011(补写)

才刚刚开始做工的第2天,我就觉得早上8点起床是很难的事
不过还是会起来啦
Jusco天天好像没开冷气 =3=
开完档后,一定会流汗。





星期1-4的人好少,坐在那边我简直要睡着
还好有人来陪
可是未免被人讲是非,还是一个人吧 >.<
1男1女站在一起就是有耶?他们的想象力好厉害。






还是讲回开心的事,昨天我做工到晚上11点
我们还不甘愿回家 XD
我,水鱼小政议议 2男2女傻傻的不懂知道路没有

The curve看半夜场 .




一放工,水鱼就和我去2楼停车场等那2位男生做完工
Aiyerrrrr 水鱼弄到我跑,因为他看到一个...
XD
改次你自己跑 T.T




等了5分钟,终于可以上车
一上车,关好门
我整个人吓到跳起来 =[
那个音乐将大声,没有跟我讲,所以很失败的吓到
水鱼看到我的囧样,笑笑笑 =.=




在车上,一看到水鱼我就暗笑
做么他将好笑 XDD





去到The Curve,买票-Dont be afraid to the dark
我们有点变态,半夜12点了还看鬼片
其实....我不想 XDDD



在里面跑了2轮厕所 囧
我是里面4个最失败的,才一下子 我整个人被吓到跳起来
哇老 做么将对我





快2点了散场,我们就要回了
结果---迷路

没变咯,2个男的打电话求救
水鱼努力想回路线
我,不懂在做么。





绕了很久才出到The Curve外面
>.<



这时候,我才还意思讲:"我很冷。"
可是冷气已经1号了
没得再小
小政就将开窗~
真不好意思,因为我的问题全部开窗 XD




我和水鱼带路回家
真的是危险。
那位司机哈,乱乱来
我们讲停,等一下(因为要看清楚路)
他整个突然踩Break -.-
坐在后面的我和水鱼差点冲去前面。



到我家前还给我来多一次




我心藏很好都变不好。




回到家,信息一下  就睡着 X)


第2天的我简直疯了,不够睡啊
还要做工!!!!!!
不过开心就好。




看完帮我按按Nuffnang 广告,谢谢咯~ x)


_"END"_
_3/11/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