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1

来说说...



4/11/11-BAD!!

这一天 我本来是很开心的
做工也很顺利,放工后
还去Mac Donald买 ice cream吃,还去喝茶
一直到1点才回
在车的时候 我很不爽 =0=
就没出声静静坐着
水鱼负责带路回我家







哪里知道,在我家路口要转弯时
突然车后面"PONG!"一下









我还以为撞到柱子罢了
一转回头看,一辆印度人motor在1后面面假假死跌到 -.-
又很"巧"一辆印度人的车经过停下来
还下车...
那时候,我吓到傻了
毅毅还差点拿棍下车,幸好被政政按着








下车谈一下,我们又要下
那时候我的门开不到
紧张4我。




幸好有华人出来~
政政和水鱼还讲要走路送我回家先
我走了几步 又说要倒回去..
不放心他们..
半个钟后,gao dim好了
才回家。





过后讲讲我做工的事情
有时候虽然很无聊啦
不过幸好有认识到朋友 x)
大家一起聊天,讲笑
不错下




6/11/11
这一天放工后还跑去吃火锅
还要是嘴巴烂的时候吃
-.-
没关系啦
不扫兴就好 =]









_"END"_

_8/11/11 12.19a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