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假期..♥




已经星期5了,再多2天就开学。
x'[
我...!




我知道怎样不喜欢还是要开学的
只求开学后快快再放假!我的愿望就那么简单 xD




讲一讲最近几天的生活


30/8

下午还是2点才醒
然后跟家人出JUSCO走走
晚上回到家,找Suki出来走Pasar malam 再喝茶
聊了很久才舍得回家
慢慢的,我喜欢和朋友聊天! =]
这样很舒服





31/8

MERDEKA!! XDD
"not my business!=0="
QI TIH 去1U 走街
买了2本小说
梁小姐,是你害我喜欢了小说


照片,喀嚓喀嚓










1/9

今天,没有出去叻
你...相信吗? XD
结果,没跟朋友出当然有跟家人出
Woooo Miss Liang
我们很有缘 在Tesco也会遇到



就将啦,讲完了我这3天的生活 =]




_"END"_
_2/9/11  12.50am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