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Nasi Lemak 2.0 ♥

今天,星期二 囧
一样要读书  闲到傻。
放学后, 淑萍请我去77吃东西
2天都有人请吃  害羞 >//<




回家途中,竟然下雨
样衰  我3点要出去的 =0=
还好有拜神有保佑  结果毛毛雨
还是一样去
马来西亚的巴士效率SIBEHHHHH"高" !!!!!
坐在那边等半个小时过去了
才给我来
佩服!



找麦亲爱的水鱼去 xD
谈了一些事情就去买票。




5.20pm 好美的时间 "不关我事"

Nasi Lemak 2.0




其实那个眉毛粗粗的女生很靓女,唱歌也好听


看了Nasi lemak后,我爱上了SIBEH&Walao Eh

好笑到 xD

不明白做么禁播= =

没事找事做。





看完出来去找工,sibehhhh难找 

要2个人一起做更难~

算了,慢慢来。反正我也做着part time =]






很累了,不写啦 Buai Buai x]





_"END"_


_20/9/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