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24/9/11 Happy With U All ♥

现在,已经很夜了,我也很累了。
但是我还是要上网Update一下




开始前来张照片 x)






开始我今天的行程..

去了Jusco,等巴士去水鱼档口
刚好将巧在巴士遇到秉杨&秉毅 巧到~
刚好都是要去水鱼档口就跟他们咯



到了就去吃冰
小小个档口,别看小。



吃完了还要滚回去水鱼家,那位Qi Tih小姐换鞋
过后搭德士去学校
中秋节都不懂过了几久,我们学校才办中秋晚会
搞笑到。



当然没有立刻就进学校
有去了77买asam laksa吃。
热到傻
去买Ice cream chocolate我最爱




吃完啦,也7点了
就回学校  已经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xDD
就选了位子买了棉花糖 "粉红色的哟" x]




舞狮来开幕  不是很精彩
过后-扯铃
不错看下,还有灯光的  SHINE



接下来,是舞蹈
戴着面具的扮神秘 xD
不过很好看
我喜欢



最后最后精彩也是我期待的来临
凌加峻来了!!
他他他好帅一下咯  爱上他了。
我很近距离的观察他
其实他不是很胖,只是上镜会肥



一唱"三个字"全场合唱
好震撼。
不过一唱完就结束了。



才9点多,那么早
就不甘愿回家先  去水鱼家开Party 吃东西
玩到很开心一下
还抢椅子,我回到了童年 xD





11点半归家





_"END"_
_25/9/11  1.23a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