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改变 x) ♥

先看我从去年到现在的照片






变化 ?

我很乐观的觉得没有。



"我很好奇以后的我 xD"


慢慢的认为自己的心态变了很多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执着

对生活的每个方面,我以前都是很懵懂 =0=

现在却认为

何必在乎那么多 ?

最重要是开心








很庆幸的`

还好我有改变

啊哈哈哈哈哈哈




-----------------------------------------------------------------------------------------





现在,距离FORM3学生的大日子----PMR

不懂还有几天"只记得不过1个月了"

我在之前几个月还会很紧张一下,有读书

现在麻木了

都没有了Feel~

反而不去读,不让自己有任何的压力

那我对读书还比较有兴趣。


加油吧!我们一起努力 =目







_"END"_
_8/911  9.27p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