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27.09.11 找工♥

今天一放学快快回家冲凉准备,等下出去
很不好意思 /____\
Yang&Beng 等我好才陪我一起搭巴士回






我准备的来已经2点多
就要2点半才有巴士
PAISEHHHHH =]





找了水鱼,先去JUSCO吹下冷气凉一下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目的

找工



先过Jusco对面找,首要是衣服店
可是大多数请一个。
我,无言




找找下工
天气热嘛,就去吃刨冰 XD




再来,下一站-Carrefour
很累啊  走了整3个小时
休息下,回JUSCO问




上次已经问过了,这次简直就是来打发时间罢了
算了




6点,心血来潮去BREMALL
给我们问到几间服装店
他们也让我们先考PMR才去做
希望成功  =D




7点多,搭车回家
不喜欢在那边搭车,那些经过的人
真的是没有看过女生将 D:




破坏我的美好心情  囧













_"END"_
_27/9/11  9.54p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