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Good Luck for U ! Friends ;)

Sometimes I will miss my pass life..

but i more enjoy NOW !






Weee!! Change back to Chinese lar
<打惯了华语,比较喜欢 xD>

/
/
/
/
/
\
\
\
\
\




昨天,因为好得空就ON Facebook到半夜
一位稀客来找我聊天 =]
Chi Earn
之前每天见面的时候都没找过我,现在见不到面了才第1次来找我 =.=








我们聊了很久,从半夜一点多聊到三点才OFF

MR.CHOO加油好吗?
我知道你在新加坡的日子不好过
那里high class 过malaysia很多
你会不习惯

但是你是聪明的,你可以做到







你说在11月大放假也许会回来
会找以前的Classmate出来喝茶。
我当然想你可以回来啦
看你的靓仔样 XD







好久没看到你
想念你啦weiii
听你说,听你分享了你的生活
我替你加油!
一定要开心啦,熬到Form 6 毕业
到那时候阿 我看你也不知道肯回来没有呃 x]







Anway, Good luck for you !

Dear friend =]








_"END"_
_4.27pm 30/8/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