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Weeeeeeeeeeeeeeee  x))


我很久没更新.. 原因:很懒啊啊啊
然后又弄不到照片= =
终于在刚刚给我弄到照片进电脑了 然后才想更新下
不保证bloq看得到我的照片.




我最近就来肥4了 !!!
每次在学校爽爽就聊到去食物了 /___\
然后又很想吃 就会在当天马上 立刻 去享受 ♥ .♥
现在 就后悔
吃吃吃 已经很多天放学后都去吃 
McD Donut Chatime Steamboat ...
我我我  肥了 ╥﹏╥






吃得是福? 安慰自己的借口 -0-
还是说幸福中的女生容易发胖 ? LOL
借口一大堆..
现在已经开始不吃那么多了 我4都要变回以前那样
至少脸没那么的 "圆" 身材没那么肉
脸圆的话拍照很难看   身材多肉穿衣很辛苦 !



这叫自己拿来衰 -__-




23-3-2012

23号,什么日子呢? xDD
相信和我同班坐我附近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
那一天 我和姐妹过 。
放学后就飞飞飞出去了  先和美琳去Chatime 过后淑蓉和馨慧也来了
再去找迷路了的布布  
然后  我们Bremmall唱K去



癫了2个小时 回去carrefour 那里找dreams shabu shabu
很可爱叻 很像Sushi 将会旋转的 ! XD




10点半等巴士回家..  巴士4完了 ?!
等了一个小时多才来 ! 那时3个女生的时候真的会怕怕地
对面又一大班人好像要打架.. 妈妈咪啊 T___T!!
幸好,最后安全回家..
那天心情不好, 但最后才发现原来是我太在乎4个月纪念日了?
我不是要庆祝 不是要什么
只要你的一句: 四个月快乐 :')
原来很困难  原来我的要求很高  不过我也有错 不了解你的心情就对你发了脾气
下次不要吵架了好吗 亲爱的? :)




24-3-2012

上个拜6,我可爱的妈咪知道我上次没去到I-City 然后这次竟然带我去 !
还没去到的时候  偷偷告诉你  我很兴奋 哈哈哈哈哈
结果是什么?
给妹妹笑 : 好像没来过将 !
我 : 我哪里有来过, 你们上次pek 下人家自己来玩 !(¬_¬)





到了到了 已经晚上9点多 囧`
很饿很饿 去Old Town :)

眼睛无神 脸多多肉  我到底怎么了!!!? D:


`  玩比较重要 x))

那边真的很美  只是走久了会很热 D:

`我喜欢那里桃红色的灯 !! ^.^




明天亲爱的美琳生日 ♥.♥
生日快乐 ! x目
年年16岁 哈哈哈哈哈
明天 我们帮你庆祝去 ! :))



嘉忆就星期六生日 你们的生日要将接近咩
一样的 生日快乐 xD




_"END"_

 
_29.3.2012 33.50p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