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5/3/2012 Dinq Donq ! :)


没有你,怎么办? =(




距离上一篇blogger到现在
也就是2月23号到3月5号..11天没有更新 xD
趁现在我的头脑读不进书快点来更新更新~




上个拜6就开始考试了,几样衰的学校 -0-
拜六补课特地放考试?!
我的学校好"可爱"啊! ~ ~ ~



都不懂做么第一次考试就出到将难做么鬼 D:
好像很多都空空交上去!
Sejarah ,我读了2天.结果!出的问题我没有focus ! T___T
essay交白券..





没关系~
我还有很多次的考试可以慢慢来 =P






-------------------------------------------------------------------





考试还没结束...我的头脑我的心就已经飘到下个星期的假期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一个月前我们才在讨论着去哪里玩
然后现在假期就到了 O___o




可是...这个假期虽然期待了很久。
不过我好像大多数都是和姐妹过 :')



我的他,没有空。




那样的话我不是做很多对情侣的电灯泡!???
我不要耶!!!!!




Qi Tih,Mei Lynn,A Poh !!

你们 你们都有伴...
我怎么办?.
虽然我知道你们会理我,不过看到你们隔壁的男伴都刺眼 =[





--------------------------------------------------



昨天, 给你放飞机了 -0-
从11点准备好我就等你了,等到我睡着..1点多你才告诉我赶不及了
真的很生气 >.<
所以态度和语气就很不好,很悲哀的控制不到 XD



想跟你讲,我不在乎就不会对你发脾气:D


真不好受啊...
心都酸掉去了..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是来不及了
没关系啊 :)





只要没有超过一个星期没有见过面就可以了。
只能说...
我好像太依赖你了.
在思考着要表改掉这个坏习惯 XD







一想到假期我是ALONE的..就很无奈 /.\


习惯就好~


啦啦啦啦啦









_"END"_

_5/3/2012  8.23p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