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Bye Bye ,Holiday. =)



今天拜一 , 开学了啦 :'(

第一天就真的累到啊..很讨厌的.还要周会。
然后体育又换去星期一 ,什么东西哦





我的假期 我还在回忆着

上次更新到12号~ 现在接下去.






14.3.2012 星期三

很早就起来 @@
还很多人一起出街 , 只是我, 又当电灯泡 = =
先搭车去KL Sentral 然后转火车去Klcc..
去Klcc的火车特别高贵 xD
然后次次scan 火车token要出来时 , 我都要是"红色灯" , 我喜欢红色多过青色 =P






Klcc ,去那边走 "Petro Science"回忆我们的童年 LOL
不过我们太迟去了..
都没有东西玩了 =[ 不过还好啦  未满18岁给10块入门票罢了 xDD
玩将久 我还是只喜欢一进去时坐的那个圆圆的车 而已  AHAHAHAHAHA





从petro science 出来后 就搭车回甲洞
那班疯子有可能那么的早回家吗?  囧`
果然 , 还是去了Jusco 然后又看了"龙众舞"
11点将回家 =]


你的一句话还是很容易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




15,16,17号陪我的他 XD
 




18.3.2012 星期日









最后一天的假期 T_____T

水鱼, 嘉忆很勇敢的搭巴士去One U
第一次叻..
3个其实都不会搭的..可是还是横冲直撞的去了 xD
几可爱下 =PP
本来想去大嘴巴  可是horrrr !!!!
一个要看陈凯旋  一个要看陈势安
我 我 我要看林俊杰 !!!可是是下个礼拜林俊杰才去1U ..   :(





没关系~ ~
2个都很帅一下耶 xDD
陈凯旋的时候  我和水鱼被捉上台去玩游戏 O__o!!
有够样衰
玩吸管传东西~ 有够重 LOL
结果.. 了xD














好了,只是看帅哥也很闷 xDD
就走人~ ~
从1U搭巴士回Jusco 也要快一个小时 @@
塞车啊! D:




然后又是Pasar malam -_____- 






我的假期 , 结束 :)









_"END"_

_19/3/2012 6.34pm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