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在这里。:))




今天-4月1号  愚人节

一点也不好玩  还要回外婆家扫墓尽孝心.
昨晚半夜2点才睡 , 只睡了2个小时多 就起身准备回外婆家
虽然很近只在rawang上面..车程只需1个小时  不过我们6点就出门 @@
睡眠不足有什么影响 ?
心情不好,脾气暴躁 !
今天一整天我就是那样 -____- "





太阳很大 很晒
扫墓后一回到外婆家  我第一时间跑去补眠. 真的很累。
迷迷糊糊 又睡又醒的因为太热了  总算睡够了
一起来 脾气不好 = =
做么kampung那么热?! 玩电脑..你有看过有人带手提电脑却忘了带充电器的么 ?
还很自信的以为自己已经把充电的放进包包了
结果没有。还蠢到去拿阿姨的Lap Top Charger 最后还要被家人笑lap top不同款所以charger不对
天啊 , 谁来救我 /______\





干脆玩到没有电后才放弃 ! xD



然后和家人聊天.. 聊到我的功课`成绩方面  一和家人说我读science class时
你们有必要用那么佩服的眼神看我吗?
为什么往往和别人说我是science 班是你们总是以为我的成绩很好 ?!
知道我会很大压力吗?
我也是人. 我的science class 是学校science 班的第4班 我的班12个科目
有时觉得学校很傻 我们的成绩不是bestari那种 我们只是4 Harmoni !
给我们将多科目是想压4我们啊
bio 也不给drop ` akaun 又听不懂  老师都很敷衍我们这班。
叫我们怎样有可以看的成绩?
考不好`就怪我们。
迟早傻掉去 !






和家人讲我的苦衷时 讲我的成绩从去年保持跌到现在最低16分..
我真的差点跌眼泪 =0=
第一次觉得读书要我命  PMR那时虽然也辛苦  但至少比现在有乐趣
我不想放弃。





··亲爱的`我和妈咪谈过了 无论我几不想 不喜欢 讨厌给补习绑着
  如果5月考试比3月的考试成绩更烂的话  我去补习 :)
  妈咪也同意了。我看他们早就很想我去补习 = =
  Please !! 记得经常提醒我去读书 T___T !!


 







4月1号 ,第130天快乐 :)) 
和你信息时, 有时候明明知道你没回信的话一定在忙
但还是会很欠打的乱想 = =
还是乱想是女生的本领 ? 不用学就一定会了




我帮不到你解决你的问题.. 看到你在抱怨别人后 发泄了后你还要自责
我真的很不甘 心疼你 明明不是你的错 你却要承受 :'(
你很大的压力了你知道么  你很厉害了 你可以忍
你可以承受得到  我很佩服你耶亲爱的 =))
虽然都知道  都清楚 遇到问题就应该想办法去解决 不是自暴自弃
但是说的容易  做起来难过登天 !







看到你的语气很无奈 很气
我也很气  气为什么我帮不到你   气我不在不能给你发泄..
我还能做什么? 真的无奈4了 !
亲爱的 怎样都好要喜欢自己   "你要喜欢自己多过喜欢我也无所谓 XDD"

 



从外婆家回KL的那一段路  我一直在想其实人为什么活着? -0-
我懂这个问题很白痴  。
或者为了钱? 为了你争我斗? 还是为了追求幸福`快乐`财富?
想来想去  我这个阶段应该是追求快乐  暂时还不知道钱的重要性
也许等我出社会我就会知道什么是"钱" :D






想想下,看去外面的天空  一颗星星也没有 囧
但真的很舒服 xD
感觉看开了  心情好了  就算只是看开了10分钟也好过没有。:D





1.4.2012 , 今天我很emo. : (




_"END"_

_11.44pm  1.4.2012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