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最近`我的最近 x)




还真的是很懒去更新我的部落..  x(
只是换了歌, 然后也不知道要做么。






来分享我最近的生活 :)
一考完试的那天 我就天天都跑出街了 =0=
目前还没有一整天在家的记录 xD
迟早给妈咪 "DER"
没关系` 开心就好




从8-3-2012 讲起

拜四`刚刚考完试的一天, 全部傻子很兴奋
本来也没出去 为了叫 Physics Module 给 Lee Tenq 我还是出去
喝完茶 冲回家冲凉  然后找美琳一起走路去Lee Tenq 家.
很远一下  再来陪琳验眼睛度数
Qi Tih + 添成来meet 我们  才搭车回学校
还要走路去Desa Park City ! 死鬼的远 ...
用了很久才到 就来走不动   半路还毛毛雨
去到那边只为了Chatime, 然后半路看到有人买Donut ,就一句:我又要吃 !
就去买了




再坐在湖旁边吃 吃 吃 聊 聊 聊 。
很舒服一下 ( 如果没有蚊子更好 ! )










9-3-12 星期六

起得好早只为了做指甲`
只能形容女生爱美不爱命 =0=


那一天的好心情只从早上维持到下午..
我回到家后, 听到她还是死命缠着你  我真的很想打人  很想发泄。
只能找姐妹聊  有的叫我直接骂  有的叫我忍 =]
最后,我也忍了啊
只是她越来越过分  都警告过了还那么不自爱一直粘着有女朋友的男生
缺爱是么?
我介绍男生给妳啊 xDD






无所谓,我在意的是你  不是她 ♥

 她怎样烦你都好 怎样Kacao你都好  你不理她我就很放心

只能称赞我是个很自私的女朋友 ; )






10-3-12 星期六

坏心情第二天就忘记了 =D

走`Jusco看戏去  
18岁的戏我进到耶 ♥.♥
不懂是是样子太老 /___\



第一次开车的感觉很新鲜 !! 很爽下,很刺激下的 XD
很像浮浮下   很轻
本来会怕开开下去撞墙   不过其实不用怕~
有你在 =P



"在想以后自己一个人开车会怎样.."
终于了解我妈咪做么有车牌又不敢开车了.
真的会怕 @@





11-3-12  星期日

对不起啦亲爱的朋友 D:
我知错了.. 迟到不是好习惯  
你们会生气也是因为担心我对不对 ?
不过horrr , 以后想我的时候想去Positive一点耶 每次想到恶心的方面
怎么我有如此...的姐妹啊 xDD





12-3-12  拜一

La La La La La La ~ ~ ~

9点亲爱的Qi Tih morning call  /___\

想赖床  不过知道后果悲哀就爬起来准备
Liang Qi Tih !!!! 你自己讲穿连身裙 !!
结果你穿什么东西 ?! 气4我 T____T
几想回家换衣哦, 一来我知道我穿到那么的"特别"有些人在我背后讲我很夸张 =]
不要以为我不懂好不好 ? 天真。





Pavillion-看鬼戏 ( 忘了什么名 )
用钱买罪受就是将子形容的  LOL

看完鬼戏,回去金河6楼看衣服  没有看中的
又跑去TS看
终于的终于,买了一件衣 一件裤。
本来还想说不要买衣...结果失败了  囧




Qitih, 这张我只放bloq耶 xDD








Hmmmm...太多人的关系, 都走走下就各走各的了
我,很可怜的要和2对情侣一起走街 = (






Qi Tih , Abigail , 拍谢做电灯泡一整天 XD...
你们2个真的是太好了,都一直不理隔壁那位男生来陪我 哈哈哈哈哈
我赢了 Yeaiiiii







我的Power只用到晚上7点多就没有力了 >.<

坐在Old Town喝茶 休息 也可以发梦
你们讲什么我都没注意  这只能形容:
思念是一种病~  ='[




10点多回家。





一整天了 , 1封信息 1通电话也没有
虽然知道你电话没前  不过还是要给我安心吧 ?
我担心一整天 =]
走街时一直注意电话, 不过很失望
虽然很多人讲走街不喜欢别人烦, 不过我是个例外  我喜欢被别人烦 =D



我不懂你整天在做么  同样你也不懂我在做么
找你了 你也没理我  所以干脆不打给你  我不要没有人听电话  不管是睡觉也好 在忙也好
还是会担心。




111天很美的数字。在3月13号里面111代表什么?
如果你不知道,可以去面壁思过了





我喜欢发泄在 bloq, 因为这里不像 facebook 没有太多的八公八婆
只有关注我的人才看到我的心情。
所以 看到我写什么都好  不要问我什么事 不要来投诉






想一想 ..



其实,我算什么? =' )








不更新了,bek cek 睡觉去。


晚安,依然还是自己对自己说。习惯了就没事 就不伤心 对吗?








_"END"_

_1.23am  13/3/12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