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Happy Dragon Year! =D ♥



Ho Ho Ho !!!

迟了很多天才Updated =0=
不用紧~ ~ ~
有心就好 xD



现在是拖着很累的身体来打字 >__<
从一开始新年学校假期的拜六开始,我就没有一天是睡得饱饱出门







20-1-2012 星期五

一放学就飞去QiTih家弄美美我的指甲 xD



手是免收费~忽然很爱Qi tih姐姐料 =P



21-1-2012 星期五

这一天,BBQ
早早就一大班去Jusco买菜 ?!!!!!囧·
还好有2个男生来帮忙  其实也不是很多东西


买了东西去Chatime
我喜欢Passion Fruit xD
那天喝太多冰,结果回到WTF家整个4鱼将躺在沙发
那天的惨样


烧东西吃的时候已经很不舒服,我以为我可以顶
其实我不能
晚上大家一起围在外面坐在马路旁边聊心事
很好的感觉 :)
让我暂时忘记我不舒服 还有..让我忘记有一个人整天了没信息我
没交代在做什么:)




11点多,他们整班去走Kepong 巴杀
一走了没几久 下大雨 xDDD
还好我和Qitih在家没出去
又和她聊了很多心事 发泄完出来很好! xD
回到家吞了几粒药睡觉。
还是没有1封信息...那是第一天我和他一整天没联络





22-1-2012 星期日  除夕夜

和家人吃团圆饭
还记得订不到任何一间酒家结果跑去吃Pizza =0=






23-1-2012  年初一

我12点才爬起来
才知道家人没那么早回Kampung 囧
快快问亲爱的在哪里 xD
然后去1U看Journey 2 做第一排的滋味不是很舒服咯喂 D:
头都歪了。
6点就回家了...赶着回外婆家.
年初一我的指甲就换了颜色,因为脱色了








24-1/25-1   年初二,三

还是在外婆家 =0=
本来以为初二就回家的 怎样知道我伟大的妈咪一声就讲过多一晚
当时真的是心情不好
因为衣服不够 二来约了人结果要放飞机 =___=
还将要上云顶又没上。
善变的妈咪 囧



然后初三晚上回来和他唱K去 还有和淑蓉 :)
唱了300++ 什么事情>,<







26-1-12 初四

xiiao moon&xiiao yong下金河去
短短一天 我们走了金河,TS,Pavillion,Jusco,Tesco


















最近流行斯文败类 xDD





我们很厉害
结果最后走不动
回到家还要赶去姑姑家拜年 很不喜欢去那边
很像当隐形人将 =0=
没有话题和他们聊   生活融入不到
年年都是新年才见一次  见了面也只是讲下话做几个小时就走人 :)





27-1-12 初五

一睡醒1点多 哇..厉害xD
和家人去Pavillion
买了一双红鞋子 新年嘛 AHAHAHAHAHA LOL"


P.S 穿高跟鞋走街会要你命=.="





28-1-12 初六

大家一起拜年去
我家第一站 xD
从早上10点多拜年就一直到半夜12点多才拜完年
10多个人一起拜年 热闹到啊~
每个人的家都不同 LOL
有Sri sinar,kepong baru,metro prima,wangsa permai,damansara @@
单单只是做的士  搭巴士都很多次
还要走路! D:
然后去每一间家都喝水  赌钱 xD
肚子很难承受啊 囧




很难得的回忆 10多个人去拜年
全部经过的都会望一下
没看过咩 xD






呼~ ~ ~
终于的终于  更新完我最近很多天miss料的生活
我爱充实的生活 :)

没有时间让自己想太多是好事






_"2..20am"_

_29/1/2012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