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Yo Yo!!龙年到了=目♥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啦 XD



倒数4天就是农历新年料~~~~~
大家大家,有米有点点期待的感觉? =)




新年前要准备的是什么?
当然是很重要的新年衣啦"对我来说很重要xD"
在上个礼拜就和水鱼去时代+金河扫货了
Walao A!!!
用了我RM250+  ='[
衣服好贵啊..!!
还要用自己的薪水买  是很心痛的咯
没关系,值得的






HIak Hiak Hiak!!

明天就是拜五~
Miss Qi Tih,我来你家弄我可爱的指甲过年咯 XD


我知道你很期待我去你家的 =pp





拜6拜6,BBQ !!! x)

WTF的家~
做么BBQ??原因-爽啦,过年嘛,提早热闹一下先
我要玩烟花!"星星棒"
在班讲我要玩星星棒的时候  你们一个两个什么眼神?!
什么态度哦!!?
我喜欢不给啊 xD





然后,年29肯定吃饭 :)




我家妈咪很可爱 /____\
到现在还不确定什么时候要回外婆家,弄到我的时间不知道几时得空陪我的他 xD
幸好今年不用回金宝啦啦啦啦
回那边只会感觉我们家是多余的
一年只见一次 也没话题聊
年年也只是为了讨红包才回 =目
今年不用回 哈哈哈哈哈
还是外婆家温暖







下个拜6-年初六

大家拜年去!!!
很好笑的咯我们整班傻子
差不多15多个人全部去对方家拜年拿红包
水鱼还说要玩?输得话在朋友家唱新年歌 =0=
难怪水鱼的名字是-W.T.F xDD "water fish"
可爱到





然后,我不理!!!!
下个星期一定要有一天滚去金河唱K
亲爱的姐妹们,看到这篇的话"识DO"了咯 xDDD







红包红包,我需要你~~

其实我很注重内在美咯,我爱红包...钱!!






大年初一,23号,2个月:)






_"END"_
_19/1/12  9.26p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