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14/1/2012 :') ♥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xD

一开电脑,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记情人节"...
讲真的,我和他还真的是没有庆祝过什么情人节
可能我和他都真的很没记性=______=
就算记得了,他也没时间没精力去庆祝..





昨天早上在学校还好好的...还很像中毒了一样乱乱傻笑XD
下午和5个姐妹去走街喝Starbucks那时的心情更好=]
很喜欢大家一大班出去玩
很开心 很热闹
尤其是有水鱼在的时候 气氛肯定很好的
回家的时候下雨!!!那时候还要傻等巴士 D:
那时我已经有不好的预感...
我在想,我现在拥有的一切幸福,爱情..友情..亲情..
什么时候这一切会不要我?
我也不知道..





回到家,我的家人还是那么的可爱,热闹。
幸好一切都没变=]
我还和妹妹弟弟拍照了xD




样子有点惨..囧
没变咯,怎样的超人都会累的嘛
偷偷跟你讲,其实是昨天没有睡午觉就出去的关系啦 XDD







晚上8点我就顶不住躺在床睡觉了...
直到10点多我家人打电话来吵醒我才起来
看到你信息,你说会晚一点才找我因为要解决一些事情
我还不知道什么事情就先说 如果很夜的话我就不出了.
然后你发脾气?
一下子那封信息吓傻我 T____T
撞车?你没和我说清楚啊...
我根本不知道
你忽然那么凶,我就只能傻傻等你的消息
那种感觉,真的很想去4 =)







我去冲凉冷静一下..冲完凉出来还是没有你的消息
我很辛苦...
只好找Tlnq陪我聊,不是我只找她分享我的感情,只是我的姐妹里只有她在拍拖
只有她了解我的感觉 所以其他姐妹不要不爽我啊XD
跟他聊了很轻松  差点哭出来
放心,是差点~
我没那么容易掉眼泪。
如果我在任何一个人面前掉眼泪,代表我真的很伤..=)





11点才听到你的声音,我安心了XD
和你出去的时候时间很快...
看到你的样子,很无奈
很明显你最近太累了,要做工,要读书,还要考车。
你以为你是Superman啊?!!!
如果是我早就发脾气投降了=P




别人不知道你在忍...可是我看得出的好不?
不要看我好像不知道,其实我很厉害看得出的叻~
我不讲出来只是怕讲讲下会失控眼泪bi li ba lang掉XD






你真的很厉害了=)
可以承担压力那么久..
听你发泄你的事情,我很想帮你.
但,我可以怎样帮?我一想到我没有东西可以帮到你就真的很想去撞墙=')
我只可以跟你讲一声加油...
然后呢?
还可以怎样?
我很失败,做人女朋友做到将不体贴
不懂得男朋友要什么?需要些什么?





昨天·你讲我一整天都blur blur的样
其实不只是睡不醒,我还在想我可以怎样帮到你
不过一直想到今天我还是想不到=0=
只能说我的头脑有点转不到 D:



刚才跟你抱怨了我的心情 发泄完了我最近对你的不安
对不起啦..没看到你担心你给人家拐掉
那时候我会吐血xD
我忍着眼泪打完长长的信息给你知道我的心情
结果那是你的心情也不好就会了我很想过去打你的信息=____=
不过最后讲开了也没事了=]




以后我会有心事就直接告诉你了x)
不要怪我哈~
因为讲完出来了真的很轻松。
我喜欢叻xDD





偷偷跟你讲,没有一个男生对我的生活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你的一句话可以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你赢了咯叶家政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写到傻了




呼~~~~
发泄完我的心情了
我的好心情又回来了
爱4你
bye bye XD






_"END"_

_5.13pm  14/1/12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