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开学 :'(






1月4号,开学了。
很不舍得我可爱的假期,做么过到将快 O____O
不想开学!!
一开学就没自由了..



"做么不要等过了农历新年才开学"





第一天,form4分班的日子
娘娘的~
Lianq QiTih!!!你做么飞到将前去 :(
竟然在4G~
我在harmoni叻,少了你有点无聊 zzzzzz




W.T.F和美琳幸好和我同班 :)
不然...
form4的日子怎样过哦。
还是form3好,全部姐妹都在...现在学校分什么班啦!





我的班-4harmoni
Science+akaun 班,做么将奇怪2个科目都有...
Physics,bio,chemistry..你们是什么来的?!!
做么将多东西要读T____T
迟早你可以看到我发癫 xD





才读了3天就要4要4了...
只有我这班天天放学时间都迟!!除了拜5
因为科目多就要迟放学?什么道理!!





算了,我忍! =)











另外,你你你!!
不要一少见面就跟我靠女 :(
你敢的话我给你X xD
不同校的距离没关系的   除非你不要我了 D:

就是将子 很懒惰打字








_"END"_

_7/1/12   7.36p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