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继续更新我的新年! XD



不懂做么,我更新的Bloq都看不到照片@@
只是看到小小的格子、然后要按进去才可以看到照片

虽然很麻烦,不过如果要看照片的话请按进去哈 x)







29-1-2012  年初七


初七是人人的生日 xD
我这天早早起来和亲爱的2个姐妹-QiTih, Abi去1U
去1U做么介?
唱歌去!!
Neway~ ~ ~I am Cominq.





才12点 =0=
就去唱歌了,Qitih, meilynn你们2个厚!!
不是很合作哈  都我点完歌 T____T
还要嫌我点的都是悲情路线 XD

最后有点一首靓仔Bii的歌给你们了   像我那么好的姐妹哪里找



少不了照片,看不到的话按进去"格子"就可以了 =]











Qitih+Abi ,你们2个都小我一年
但是很奇怪我们3个就是Gap得来 :P






交朋友是交心的

谁说3个人的友情会破裂?我们示范一下其实不会的 =]
聊心事,我们比谁都厉害
讲是非,讲了过后就会忘记
可惜的是,Qitih小姐不同班 =__=




没关系,有心就好。
你那么的38 我们不怕变陌生  反而会更好 =目






31-1-2012 年初九

这天,再拜年去。
我,娣,鱼,忆 4个女生
第一站去文康家   开台赌赌赌。
玩够了走人下一站去添成家拜年咯
发现到每次去拜年天气都暗暗的  还要下毛毛雨那种 0___0
悲哀啊。




3点多去政家拜年  又开赌
做么将多赌鬼 /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我帮你赢很多 XD




过不久,水鱼要回家吃饭先
其他3个叛徒也走人去JUSCO看戏!! 娘娘的你们 D:






我一直到9点才出门去   去高佬meet娣&忆
然后等雨停才走路去水鱼家
一起走路的感觉比较好 :)
很快就走完了一段路。




到水鱼后  坐了一下子就去游乐场点我们的烟花
虽然不是很美  但是已经很幸福了。
爱人和朋友都在了
我很容易满足有米有 XDD




点完烟花就回家去
等的士的那一小段时间   很享受一下  不过下毛毛雨 囧
我会记得的 :)




1-2-2012  初十

哇 这天是我生平第一次搭车下去找他 =___=
很不喜欢自己搭巴士  很多Ma latt lou
看到都Bek Cek..
还是到了比较有安全感
以后我不要这样了啦 T_____T




5点多出门去Jusco看戏-I love Hong Kong


8点才开场
买票那时才6点多=0=
没变啦  回去我熟悉的档口找Yun Jing 聊天。
聊聊下才知道燕清那个傻婆也没做了
那时我走的时候他还骂我很够力   现在他也不在了
剩下Yun Jing & Vivian
宝盈开学也没做了  换她姐姐来做
全部变完了 :'[





7点,陪亲爱的少爷去剪头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剪完后很好看啦  做么一直自己笑自己 XD
还要4命照车镜哦  就来照爆镜




终于开场了  walao A
很多人看 = = 还要满场的
不过真的很好看下   前面的时候好笑到~
到后面的时候很伤感   =[
幸好结局是好的 xD




散场了,回家。
舍不得 x[
第二天就要去学校了...





幸好幸好!!! 现在有接下来的4天假期
拜一拜二没读书。




2月14,情人节要来了
我不敢去想...读书好了啦 =)







_"END"_

_10.36pm  3/2/2012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