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ly 2011

如果我们的友情还是以前..♥ =‘]

刚刚在无意中从朋友的部落看到你的Bloq links
我好奇就按进去看 
一看...差点眼泪飙出来    = =
不知道为什么 你还是保留着我们的回忆  照片 ?





表误会,我说的是友情 =']






看到你的旧文章写我很懂你  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姐妹...



你说,我很懂你,很了解你的脾气
的确  我是以前朋友当中和你最好  最懂你的那个
但是也因为这样 我们的友情结束







因为经不起1个考验  就这样双方不让步
执着不低头  就算了 =']







以前,我们在班上大大声的唱歌
以前,我们在学校搞自恋
以前,我们一起在班上玩大冒险
以前,我们一起朗诵诗歌
以前,我们一起出街
以前,我们疯狂拍照
以前,我们一起围在一起讲心事


/
/
/
/
/
\
\
\
\





现在,我们擦肩而过
现在,我们反目成仇
现在,我们是陌生人
现在,我们不喜欢见到对方
现在,不能够在一起唱歌
现在,不可以一起出街
现在,没有可能一起哈哈大笑




=]




已经过去了,我没有办法回到过去


只是可以回忆



也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做回朋友
人会变,友情也会变
"你变了,我也会变。"



就把它当作是我人生经历的回忆



再见了。





_"END"_

_19/7/11   10.22p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