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18/7 Hang out Day =]

我 的 挑 战 宅 女 计 划 严 重 失 败 !
自卑到要去画圈圈了 T^T
昨天才讲要挑战  今天就滚出去了






今天12点起来  WeeHeee 好早啊 XD
太阳好刺眼



一看电话 好多信息@@
淑蓉又约我出去了
本来是想走夜市罢了  可是太闷了  就决定去JUSCO走走先




3点半将  出去等蓉搭的巴士到我家附近
那是真的是Sibehhhhhhhhh晒
又有1对mar lat站在那边等巴士  我就离他们远远






终于来了  到Jusco前  那位小姐给我去按钱 T T
我才带那宝贝的30块出街
因为最近出太多了 没钱去料



然后滚回去jusco吹冷气 拍照先 =X




我的黑眼圈很大方的给你们看 T T






Walao AAAAA
Jusco真的是有够无聊= =
就打算滚出去吃炮冰 =]
热热的天气来个冰冰的东西  真舒服 XD



它叫"大锅冰"
 Chocolate+stawberry



样衰 那个傻婆原来也讨厌吃Stawberry的 @@
order时不讲 我就以为他喜欢
结果上面那Pek草莓的留在碗里了 XD
恶心的





然后又滚回去Jusco走几下  玩一下 等时间过
\
\
\

/
/
/



7点半了就去等巴士去夜市
好早@@



去到就喝茶先  在夜市看到很多熟人 LOL
8++  蓉的朋友来找我们一起走
样衰  有了那2个男的在就走到很不自在/.\




然后去高佬喝茶  发觉我们很爱喝茶 XD
明威死鬼迟来 弄到我在那边看着对面的那2位你甜我蜜
尴尬死了  当我和另1个男生透明哒?!!  哈哈




明威来了后就再坐一下就走人  滚去夜市了
奇迹的是 我今天没流汗!
哇!厉害厉害  > <
走PM穿拖鞋不好 T T
不是给前面的人踩到就是后面的人勾到





10点之前到家 =]




PS:我今天用了14块而已!恭喜恭喜 XD





_"END"_
_7.20pm   18/7/11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