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习惯。

我有我的习惯
有自己喜欢的事,不喜欢的事情 (:
也肯定有自己的底线
你还没越过的话   我还可以忘记然后每一天嘻嘻哈哈当没事
你一旦超过了我的底线
那我只能说
抱歉  没办法和一个不了解自己的人相处







我喜欢半夜了还不睡 1个人安静的在客厅上网  听歌  上PPS煲戏







我喜欢在温习的时候   没有精神了我还死撑眼皮
然后默默的去泡一杯3 IN 1咖啡 
唤醒自己的瞌睡虫






我喜欢和朋友们安静的坐在一起
就算彼此没有出声
但是那种感觉是很和谐的  安静的  美丽的






我喜欢当想不通问题  静静的开着眼睛看着前方
但其实在发呆






我喜欢多多人在一起谈心事   很爽




我喜欢明明没心情  还假装很开心




我喜欢看到身边的人在真心的笑





\
/
\
/
\
/
\
/





我也有不喜欢的事情




不喜欢起床时  得空时看手机
却没有1封信息
这种感觉不好




不喜欢别人拿自己来开玩笑  我接受不到




不喜欢熬夜后还要早早起身当熊猫




不喜欢想安静时有人来打扰(那时我会很想2巴给那个人黏在墙壁上不能动 XD)





不喜欢想聊天却发现手机的通讯录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不喜欢别人把自己的东西跟其他人说






我有很多的坏习惯   却找不到自己的好是什么?








算了吧  自己的好很难找
等了解我的人自己擦觉出来那就足够









_"END"_


_14/7/11   9.42pm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