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我好像很冷淡.. =(


对人很冷淡!
这一点,我慢慢了解了
哎哟
对朋友也好
陌生人也好
我讲话都不会很多
就算有讲,也不是自己的心情
都是小事
我真的很冷!!
真是衰
可能我人就是将 T^T






很讨厌,
我对别人冷淡
别人会不喜欢
别人对我冷淡,
我也很讨厌
可是偏偏我就是这样 :)
所以
我会学着去改变







我...
是标准的外冷内热的射手座
你和我不熟的话
你会觉得我很骄傲
其实
我不是!!!
我不擅长对不熟悉的人沟通









你要我讲几句就可以
长篇大论?
不适合我
我是个很好的聆听者,通常都是我听别人抱怨
我是不会对别人抱怨的
因为我觉得就算讲出来又如何?
可以解决么?
我也不喜欢讲废话
更不喜欢别人敷衍
听到别人讲废话,敷衍我
我会干脆闭上嘴巴
不理那个人
我不喜欢去讨好别人
不喜欢做双面人!









我不会去麻烦别人一些小事情
更不喜欢打扰到别人
所以
我经常把自己隐藏起来
不然别人看到真实的自己
这是缺点 ><








我是个冷漠的人,
你慢慢察觉就会知道 =)
但,
不好意思
那是我的特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