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将来?O.o

刚刚跟家人去吃我的最爱!-----Steamboat :D
吃得饱饱,体重也重重 T^T
吃的时候聊了很多
家人问我:你读完中5就不打算读了吗?
我说:我没有打算
不过  我知道 我不会再去读书!
我没兴趣
中学毕业后
我应该是去找工作
不会再读书




我知道家人不会强逼我
他们很懂得我们做孩子的要的是什么
所以
我从来不会让他们担心太多
不甘愿去学坏 他们会心淡
不甘愿每次出街 因为又要向他们拿钱
很不喜欢跟他们拿钱出街 就算我不拿 妈咪也会给我 =3=
就算只有少少的30块 我还是舍不得拿他们的钱
明明我自己有阿 还要硬给我
我会知道 他们担心我出到去没有钱用
=']




讲回我的学业
虽然只是读到中5
但是   就算我读完大学又怎样?
找到的工作会很好?
找到的工我会很喜欢吗?
医生?律师?老师?
OMG!!!请你不要妄想我会做这些对社会将有贡献的工作
我 没 有 兴 趣 !




我以后做什么
老实说
我没有打算
昨天晚上 躺在床上
忽然
想到这个问题:我毕业后要做什么?
找工作...做什么?
学手艺...我喜欢什么?
再说,家人有钱吗?
我不喜欢要用到家人的钱
爸爸已经很辛苦
如果因为我的问题  他要更辛苦
不好意思  我舍不得




等我出去打工赚到钱了
再来想要学什么也不会迟吧?
总之  不要麻烦到家人
我不喜欢球家人帮忙  很讨人厌
看到家人辛苦  自己都很难过了
何况是自己的问题
所以啦 慢慢来 :)



再过一个星期
就会放2个星期的假期
我喜欢啊!
哈哈 没有意外的话
应该是会上云顶玩两天
好久没去了  想念



还有 一定要和朋友出去的啦
BBQ 希望那天天气好
多人来
玩得开心



对自己的未来好多好多的彷徨
不知道要选左还是右. . .
很无奈
感觉身边的朋友都有一个很明确的方向去前进
我  却还在原地打转



''PEI,Try ur best! ''♥
''_END_''
1.03am 22/5/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