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今天的我,很不快乐 !

今天我不知道做么
真的很...奇怪
无缘无故在班上哭 =3=
因为突然之间很不舒服,很冷
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真的 奇怪



我哭
不是因为我不开心
也不是因为生气
亲情,很融洽
友情,还好
爱情,根本没有。
心情:很不爽
我不懂不爽什么


在makmal sains 的时候还好好
回班后,
不懂发什么神经
心情一下子很DOWN !
那时候又没人理我
算了



过后,不懂做么
眼泪自己流出来...
我,怎么了?
忽然之间哭出来
发神经



我很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
但是
这次没有原因的哭
失败了 :'[


朋友们,不好意思
我献丑了



我可以很文静
也可以
但是!
如果我看到令我鄙视的事情
我会很 BEKCEK
我就不会理人
那时候,你就可以知道我不爽
你不要问我原因
我会更生气



我是很善变的
可以一下子笑到很开心
也可以等一下就黑脸给你看
过后眼泪还会自己流出来
我控制不到



眼泪,会流出来
是因为太多了
他需要流出来 自己发泄一下
不然我的眼袋会很重 :)



''心情不开心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