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Holiday ~ ♥






Hei  !!!!!!!!!!!!!!

趁着我的心情好 , 来更新更新  xDD
我的假期啊 , 放假12天结果我才得空玩那几天  T^T 
这是多么所么多么悲哀的一件事情 ! 都怪马来人过什么年嘛 ~ 害我要做工做工做工 !
没关系 , 有钱就好  A_____A





上个拜四去Fahrenheit 弄指甲 、本来很美的耶 !
 免费的还弄那么好, 可是给我弄花了 , 就 ...搽完了  :'(




上个拜五 - 做工  -_-







拜六 拜六 , 晚上等麦我的dear 一起和姐妹们BBQ 
很久很久没有办BBQ 了, 就来玩一玩
最迟到的就是我们 , 不好意思  ><

那天的BBQ 第一次有你在 , 虽然什么东西都自己烧 ! :(
你在旁边等我喂  T^T
什么态度 ,幸福到你这样 有那么好的女朋友 xDD




不过很早就回家了 , 因为你和朋友有节目 ..
我当然不可以44霸着你的时间嘛 ~
就让你去玩了  结果、那一天我就情绪化了 .. 
讲真、很不放心你农历7月出夜街 , 你要出也要有我在旁边看着你驾车我比较安心 :)


还要是没有信息  只是打了一通电话就没有了 
我当然会担心啊 , 所以那一天我真的很难过 ! :))
不知道你在做么 , 不知道你安全到家了吗 
然后我自己一个躺着床等 等 等 , 那种感觉跟4一样难受啊 /__\



所以说女生的情绪化真的很可怕 .






礼拜、拜一、拜二 - 从早做工做到晚上  T^T 





拜三才可以休息 , dear 特地把休息日期从拜二换去拜三陪我 xD
跟你讲 , 我厚 .. 很喜欢偷看你睡觉的样子  也很喜欢我睡觉的时候你在我旁边 :)
很安全 . 不用怕你不见 

我很喜欢捏你 , 虽然你很瘦 :@
可是 .. 你很好捏耶  O___O  
我怕我一天不捏你你会想念我  xDD







昨天 -拜四 .

23号 9个月了 我x你哟 哈哈哈哈


Ho Ho Ho !!!!!!!!!
终于 , 和姐妹们出街去  ^____^




先去Tea time  






等了很久 , 去金河唱K去 
还以为有Sushi buffet 吃 , 怎知道 ... CHEH ~






在K房里、自恋下 :PP








然后还不够 , 去厕所 ..


Jimuiii .. =] 



我们的感情好的很 xD






OMG .... 怎么我那么肥 ! 





然后回Jusco , 水鱼引诱我看戏 
我就问 dear dear , 他 on 我当然 on xDD
不过等到11.20 pm ...
那时候才7点多 , 就去吃BBQ plaza , 喝 starbuck 
Walao ! 时间很快叻 ! 就11点了 , dear放工了 xD



Dinosaur project , 烂戏 !

吓到罢了 , 不好看  看到头都晕  没有结局的一套戏
没关系 , ENJOY :)








星期五就是今天啦 , 还是要做工 -__- !!
放工看到dear 一下罢了  :(


明天看戏拍拖去 ! xD 
Paranorman , 希望好看  囧 !!












晚安 Sweet dream 












_"END"_

_2.19am 25.8.2012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