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无言



刚才拍的 , 我真的一点心情都没有了 
笑也不能  -___-





我到底想要怎样  ?  情绪化闹够了没有 ????!!!!
迟早有一天会逼疯自己的 
整个星期了 ! 我的心情没有好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看我表面很好玩  很好笑
我在4撑着笑







今天BBQ , 最迟到是我 , 不好意思.
8点才到  10点半就走人
=]

都不知道在做么   只是记得吃了冰淇淋 
虽然这一次有你在   不过那么早走   我也无言 
其实我应该自己回家的   那就可以留晚一点   不用现在回到家自己闹情绪化
你懂不懂那种感觉  ???
就好象有人在逼你想多多   明明很想控制自己的
明明比较想笑    却笑着流眼泪的机会更多 ! 
你不懂    我也不会讲 
讲了没有人帮到






我就看自己的情绪什么时候甘愿和我讲 拜拜  .............
忍够了 
一个礼拜里面每一天都哭着睡觉 
! ! ! ! ! ! ! ! ! ! ! ! ! ! ! !

我做么鬼哦
烦死人  








其实这整个星期   每个人讲过的每一句话我都很记得
尤其是 HURT 到我的 我更记得
我很容易会反感   只要你讲的话我不喜欢听
我会敷衍你 .






我很想累死自己  = = 
是不是不会那么情绪化   是不是不会那么的烦
什么都拿来自己烦 .. 明明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去想东西了




想了很多很多 
都没有一个答案出来 . 也没有人可以听我诉苦 
就算有 , 我要从哪里讲起 ???
一个一个讲出来 ? 我怕你没耐心   我怕你敷衍   我怕你对我反感  我怕你觉得我麻烦 
太多太多的害怕了









你有看也好    没有看到也好 
不想理了 

反正你都不会讲出来  






第一次   我抱着那么不爽、生气的心情来更新 














BYE  









_"END"_

_12.04am   19/8/2012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